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私設多]假設仔柱的牙仙子跑去跟平行世界的自己湊CP後會發生的事情(2)

※虐(物理)、非正式設定(?)

接上一篇 (1) 、上次的出家梗是這篇

我後來想想上一篇的主角改成仔柱,走向就變這樣了ヽ(✿゚▽゚)ノ

覺得仔柱成年後,會為了牙仙子的幸福主動放棄,但還沒長大的仔柱才不會呢 σ`∀´)σ

小仔柱會繼續爭寵,而且絕對更自信自己會爭贏另一個自己,畢竟他覺得自己是聰明的小孩,牙仙子肯定更喜歡他d(`・∀・)b

暴怒的斑:千錯萬錯絕對不是我家的柱間的錯!那肯定是賢二的錯!!賢二!!!你居然敢帶壞柱間!!!還敢亂騙我的八卦給柱間聽!!!找死!!!!(╬☉д⊙)

被打的賢二:我都說「聽說」!我哪有騙啊!講道理好不好!∑(ι´Дン)ノ

狀況外的仔柱:看!我贏了另一個我!牙仙子說更喜歡我!٩(๑•̀ω•́๑)۶

另一個世界的和尚柱間:(´⊙ω⊙`)???(躺著也中槍)

-------

牙仙子正篇: 01 02 03

牙仙子其他:萬聖節篇 . 平行世界萬聖節篇 妖精打架短文 / 條漫 . 街上玩的熊孩子們 . 斑神的育兒日記-睡覺篇 . 【平行世界番外】有緣 . 未來的夢想 .【番外】灰姑娘篇 . 聖誕節篇 . 跨年篇 . 褓姆鳴人 . 泡茶篇 . 作業篇 . 禮物與夢想 . 假設情況(1)

※ 仔柱年紀太小,不能談戀愛,所以屬於無CP向,但我很不要臉的TAG了「柱斑」跟「斑柱」,請見諒 (¦3[///] ※

 -------

接下來我要繼續正常運轉(?)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63)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