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置頂文]

丟個上次搞的小帳:

所有圖文都是TAG「1+2+3=60」,可關注TAG。


我是柱吹(柱間我男神,不接受任何柱黑)所以任何黑千手兄弟的言論都是我的雷。(這是我的天雷,踩了就是我敵人)

喜歡柱間、斑、扉間,吃柱斑柱無差。

雜食派,會吃其他CP(包括拆跟逆)

喜歡千手兄弟親情向(無關情愛,就是喜歡兄弟間歡樂日常)


主創作歡樂日常向,跟歡樂創設組,以及柱斑柱無差狗糧,還有為哥哥們操心的弟弟組。


我是BL跟BG、性轉都吃的雜食派,所以會出現其他CP跟私設,請自行避雷。


雷:

已經設定好CP的情況下還要拆CP跟別人湊對

不要要求畫CP或角色,不要要求我畫你想看的東西

(我全照自己的腦洞跟喜好來,請別要求我,互相尊重ㄧ下)


注意:

請不要不經允許搬圖出lofter,未經許可請不要這樣做。

這裡都是使用繁體字,不想看繁體字不要勉強。


本子與周邊都是朋友代售,詳情自行點總目錄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119)
热度(44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