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私設多]【牙仙子番外】灰姑娘

斑斑夢裡結婚你就別想了,仔柱屬於牙仙子的,快醒來去娶你的成年柱吧!╮(╯▽╰)╭

 我真愛玩惡搞童話或做惡夢的梗(ノ∀`*)

-------

牙仙子正篇: 01 02 03

牙仙子番外:萬聖節篇 平行世界萬聖節篇 妖精打架短文/條漫 街上玩的熊孩子們 斑神的育兒日記-睡覺篇 【牙仙子平行世界番外】有緣 未來的夢想

※ 仔柱年紀太小,不能談戀愛,所以屬於無CP向,但我很不要臉的TAG了「柱斑」跟「斑柱」,請見諒 (¦3[///] ※

-------

昨天打了HPparo,我好想打反過來宇智波是格蘭芬多,千手是斯萊特林或赫奇帕奇的HPparo啊……(¯﹃¯)

打廣告,這個月13號結束預購:【預購】創設組 壓克力 自組版立牌 (火影忍者)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98)
热度(7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