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 【牙仙子番外】妖精打架

柱間聽鳴人說男人打架是嚴肅的事情,所以他決定把夢到的終結谷事件叫做「妖精打架」,嗯,真的很嚴肅的。

(不知道打這種標題會不會被屏蔽,來試試看吧!)

牙仙子番外,時間線在牙仙子正篇之後。

牙仙子正篇: 01 02 03

牙仙子番外:萬聖節篇 平行世界萬聖節篇


【雷】

CP:我很不要臉的TAG柱斑跟斑柱,但在柱間建立正確的三觀與認知、且年齡成年前,不談戀愛,但出場的鳴人跟出現在回憶的佐助正在談戀愛。

私設多。

※  警告:請不要給未成年看兒童不宜的東西,特別是三觀還在塑造的年齡,可以教小孩性別教育,建立良好的性別認知與意識,但不要教壞小朋友。 


※ 不是R18,未成年可安全觀看 ※




---------------------


一日,正值青春期的漩渦鳴人開啟不可言說的影片看了起來了。

今天只有他爸在家,他媽媽不在,所以他不太擔心,於是沒鎖門。後來血與淚的慘痛經驗會告訴他,只要不是做什麼全年齡向的事情,無論如何都要鎖門。


「嘖嘖嘖,這妖精打架真是……」

在鳴人毫無遮攔地吐槽的時候,一個稚.嫩清澈的聲音從他旁邊傳來。


「鳴人哥哥,什麼是妖精打架?」

鳴人用著生平最快的手速,把正在播放的畫面切換到桌面,表情相當驚恐蒼白的往左手邊看。

西瓜皮髮型的小男孩睜著水汪汪又純真的大眼睛,天真無邪地看著他。


柱間!!為什麼在這!!!


鳴人一直都挺喜歡他媽媽那邊的遠房親戚,其中跟他相性最好的就是柱間。

柱間總能跟上他的突發奇想跟清奇的腦迴路,他們個性上非常合拍,鳴人特別喜歡跟這個遠房小表弟一起玩。

但!是!他不是只有他媽在家的時候才會來玩嗎?


「你怎麼在這?」想到就問的鳴人直接問了。

「媽媽跟扉間還有瓦間在睡覺,就來找你了。」


平常中午的時候,千手家的孩子們都會睡午覺,不過這次特別早睡的柱間提前半小時起來,起來後就跑來找住在附近的遠房表哥漩渦鳴人。


波風先生一看到是柱間來了,直接放柱間進來去找鳴人,然後自己打電話到千手家通知一聲柱間來玩的事情,畢竟波風先去發現柱間是一個人來。

小孩子一個人亂跑真的很危險啊。波風先生想著,以防萬一還是給柱間父母報平安。


他們社區安全係數很高,鄰居彼此之間都認識,社區大門有警衛,平常也有巡邏的社區警衛,整個社區都有安裝上百台據說是宇智波斑先生捐贈的無死角高清監視器,現在他們社區的大人都會放小孩自己出來玩,但波風先生還是覺得小孩子一個人跑出來很危險,出事就很可怕了。


回到柱間身上,他之所以回來找鳴人,是因為漩渦鳴人是柱間最喜歡的表哥。

他們十分有默契,常常想法雷同,或聽得懂對方講的邏輯神奇的話,所以柱間常常來找他玩。



柱間又重新問起:「鳴人哥哥,什麼是妖精打架?」


鳴人嚴肅地看著柱間,不斷思考該怎麼解釋剛剛那些畫面,他不確定柱間到底看了多少畫面,柱間年紀還那麼小,哪怕年齡乘現在的三倍也還沒到法定成年的歲數阿!

讓鳴人最懊惱的是,他們作為相似的人,鳴人很瞭解柱間的個性。

如果現在不給他一個滿意的解釋,敷衍了事的話,下次柱間會在他父母在場,以及自己父母跟弟弟們都在場的場合再問一次!

這小孩就是這麼陰險,他自己都沒自覺的陰險。

別以為不可能,上次被柱間看到他跟佐助接吻,於是當時他用「小孩子不要問」來塘塞柱間。

後來柱間那死小孩就在親戚們都來一起吃晚餐的時候,大聲的問:「鳴人哥哥為什麼跟佐助哥哥親親?男生的嘴巴不是只能女生親親?」


他就這麼在全家都在、親戚也都在的場合,強行出櫃了。


「這是……」鳴人抿嘴,猶豫了一下,決定使用佐助的絕招……抱歉了,佐助!

鳴人繼續說:「這是,嚴肅的事情。」


有一次佐助在他家看電視,正在看討論社會議題的節目,當時跑來玩的柱間就對佐助問:「他們都在說什麼?」

佐助當時回答:「這是嚴肅的事情,幼稚園還不會教你們關注社會議題,就算你現在懂也沒用,當然如果你真想知道,我還是會跟你解釋。」

「哦。」然後柱間再也沒問佐助正在看的節目相關問題了。


鳴人覺得有點慚愧,居然把他常看的小黃片跟社會議題新聞相提並論,佐助知道後會生氣吧。

但他不可能跟五歲小孩解釋這種兒童不宜觀賞的事情,況且要教他性別教育,也得等他年齡乘兩倍以上之後再說吧!

他實在不敢亂說影片上的任何事情,萬一被其他人知道,第一個來找他算帳的肯定是斑大叔。


對,第一個找他算帳的不會是他父母或柱間的父母,而是住在高級個人獨棟別墅的宇智波斑大叔。

天知道柱間到底怎麼認識這個人,斑大叔在他們社區很有名,有一頭白色長髮,開著豪車、穿著名牌,捐贈社區上百台監視器,請了數十位專業保鏢當大門警衛跟巡邏警衛用在社區上,就算是他們住的高級社區也非常有名。

最有名的是他狂妄的性格跟總擺著別人欠他一千萬的兇狠表情,還有不知道具體金額的資產。


但唯獨特別寵柱間。


別以為上次他沒看到一群小學生欺負柱間,那個斑大叔居然狠狠的瞪那群小學生,把那群小學生嚇得集體哭出來,引來周圍鄰居跟社區警衛。

有你這麼沒品嚇小孩的大人嗎?別說小孩了,連他都怕被斑大叔瞪好嗎?


斑大叔雖然不會打小孩,但他可不是小孩啊!


他還記得佐助那位叫作帶土的叔叔,曾經搶了柱間的糖果,斑大叔當場徒手打斷他好幾根肋骨,然後現場開了張支票,扔在帶土叔叔的臉上,這樣對他說:「沒死就自己叫救護車。」

事後鳴人嚇得發誓再也不敢捉弄柱間了。



「嚴肅的事情?」柱間懵懂地反問,想起上次佐助哥哥看的節目,又想了剛剛看到的。


一個男的咬另一個男的,咬出明顯的咬痕,還用力撞上去,皮膚青一塊紫一塊,看起來很痛。

他記得昨天點心時間,他偷拿一塊瓦間的點心,瓦間兇狠地沖撞上來,咬他偷拿點心的手。

瓦間年紀小,牙齒才剛長齊,理因講不會很痛,但耐不住他咬合力強,咬得柱間都覺得痛了。

嗯,果然是嚴肅的事情。柱間理解地點頭,表情很嚴肅。


「這是男人跟男人之間嚴肅的事情,不適合你懂,等你到了我這個年紀才會懂……這是很嚴肅的事情,柱間,記住不能跟其他人亂說。」鳴人講得自己都有點心虛。

「好!我知道了!」柱間繼續表情嚴肅地點頭。


平常會偷偷跟著柱間的宇智波斑才剛從外面辦事回來,他每天都會選擇柱間睡午覺的時候出去辦事,因為睡午覺的時候,柱間他媽也會在旁一起睡,宇智波斑會比較放心。

結果一回來看到榻榻米上本該在睡午覺的柱間不見了,急忙找過來就看到鳴人一臉嚴肅的看著也一臉嚴肅的柱間,他們兩個表情嚴肅地看著彼此。


這兩人在幹什麼?窗外偷看的宇智波斑蹙眉疑惑想。



後來柱間就被午覺起來的媽媽帶回家。



千手柱間,今年五歲,就讀火之幼稚園的太陽中班,有兩個弟弟跟一個在媽媽肚子裡還沒出生的弟弟。

看起來跟其他小孩沒什麼不同。


但他有個秘密。


他的秘密當然不是牙仙子,整個幼稚園都知道柱間的「牙仙子」,他總是對社區最孤僻兇狠的宇智波斑先生大喊「牙仙子」,整個社區沒人不知道這件事情。


他的秘密是他的夢。


柱間覺得他的夢超酷炫,其他小孩最多夢到自己會飛翔、有吃不完的糖果,他可不一樣,他夢到自己是會魔法的忍者。

夢裡的他也叫千手柱間,是個拍拍手、踏踏腳,就能變成大樹、大花、大佛的魔法忍者。

平常柱間夢醒沒多久後就會忘記自己的夢,他會記得「魔法忍者」,是因為他當時夢醒後立刻畫出來,就沒有馬上忘記。

怕自己會忘記超酷的魔法忍者,他特地把他畫的圖貼在房間牆上提醒自己。


這次他睡午覺,夢到自己……應該說魔法忍者在打架,魔法忍者大喊著,然後黑髮的牙仙子騎著狐狸,拿著奇怪形狀的刀子跟很大的扇子,也喊回去。

然後激烈地打起來,場面比他爸爸平常看的電影還厲害。

還沒打完他就醒了起來,因為畫不出來那浩瀚驚人的場面,他就跑來找鳴人哥哥,看看該怎麼辦。

然後他看到鳴人哥哥在看兩個男人打架的影片,原來激烈的打架叫「妖精打架」。


他馬上就知道該怎麼記下魔法忍者跟騎著大狐狸的黑髮牙仙子的打架了!

只要記得這場激烈的打架叫做「妖精打架」就好了!

這打架可是嚴肅的事情。

 


然後晚餐時間,柱間迫不及待將他精彩夢境分享給他的家人。


「我今天中午夢到我跟黑髮的牙仙子在妖精打架!」


佛間把正在喝的啤酒嗆得噴出來,直接噴到旁邊的妻子身上,千手媽媽也因為一時愣著沒閃開被噴到,不懂事的扉間跟瓦間一同看了過來。

柱間沒管震驚的父母,繼續興奮的分享他酷炫精彩的夢境。


「我們喊著對方的名字,我啪啪他也啪啪。」

畫面是彼此拿著武器一躍而起,金屬用力撞擊的清脆聲響。


「然後他騎上來,嗯,我拿出了很大的東西,我用手啪上去,然後閉上眼,他下來了。」

斑騎著九尾衝上來,柱間的使出木人之術迎擊,再使出廓庵入鄽垂手擊中九尾,強行讓九尾陷入沈睡。


「我的臉變得紅紅的,我啪啪,我的更大、更大的,然後更多啪啪啪。」

柱間使用仙人模式,臉上出現仙人紋,雙手合擊,巨大的千手大佛出現,大佛後的數十隻手襲擊上去。


「我們啪啪好激烈……嗯?爸爸?」柱間還沒講完就被回神的佛間抓.住。

「你……是誰讓你看這些的?」佛間臉色難看的問著。

「看什麼?」柱間一時沒懂他爸在問什麼,不確定地反問:「兩個男人的打架嗎?」

「……哪裡看到的?」

「鳴人哥哥……」說這是嚴肅的事情。柱間話還沒說完,佛間就衝過去打電話。



「我們喊著對方的名字,我啪啪他也啪啪。」

「然後他騎上來,嗯,我拿出了很大的東西,我用手啪上去,然後閉上眼,他下來了。」

「我的臉變得紅紅的,我啪啪,我的更大、更大的,然後更多啪啪啪。」 

「我們啪啪好激烈……」


宇智波斑在外面聽著柱間童言無忌的話,發愣了好幾秒才意識到柱間講的是他前世跟自己打起來的事情,而不是什麼床笫之事。

但是「妖精打架」這個詞是誰教的?

哦,答案出來了——漩渦鳴人!!!

宇智波斑殺氣騰騰的跑到漩渦家,找這個教壞柱間的罪魁禍首算帳。


鳴人的下場撇開不談,柱間的父母很快就知道柱間在講他的夢,而不是看什麼奇怪的東西然後轉播敘述。

當然柱間確實看到一點點奇怪的東西,但他記不清楚,他只記得他自己的夢,最印象深刻……的前半段。

夢中的這場戰鬥結局他沒夢到,就算曾經夢到,他也不記得了。

重要的是……


「牙仙子!我跟你說哦,我今天夢到你了!」

「牙仙子,夢裡的你頭髮是黑色的,眼睛是紅色,像是吸血鬼,好酷哦!」

「我夢到我又是魔法忍者了,我跟你說我好強!有那麼強!」

「我變得跟牙仙子一樣厲害,很厲害,超級厲害!」

「我以後也會變得這麼厲害嗎?」


剛從漩渦家回來看柱間的宇智波斑,一回來就遭受兒童式言語轟炸。

他看著沖到他面前,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他,樣子很蠢的柱間。

宇智波斑沒有自覺地流露溫柔的神情,回答他的話。


「會的,你會是最厲害的。」

「我就知道!」


後來。

斑:「柱間,給我忘掉那個詞。」

柱間:「忘掉?妖精打架嗎?為什麼?」

斑:「忘掉!!!」

---------------------

【廢話後記】

今天出去忙事情,所以就沒有畫牙仙子正篇了,然後在車上打出這玩意兒了。

其實最初的梗是想打仔柱夢到終結谷,然後醒來後在全家都在的場合說「他跟斑妖精打架了」。

然後想完自己笑很久,然後就在車上打出來了。


【交代一下設定】

*關於鳴人跟仔柱解釋他看的小黃片

雖然從原作中,鳴人完全不吝嗇地教木葉丸「色誘之術」,但那前提是鳴人自己也是個還沒長大的小孩,以及他是孤兒長大,沒人教他這些,所以他帶歪木葉丸毫無壓力。

但這篇的鳴人,父母健在,而且已經高中了,情況就不一樣了。

尤其對方還是媽媽那邊遠房親戚的小孩,還有個寵娃狂魔的斑先生,萬一被發現他讓仔柱看到這些,就屎定了。

不過還是被發現了哈哈哈。

反正事後仔柱的父母跟斑神會教回來的。


*關於仔柱看到那些兒童不宜東西

仔柱並沒有很認真看進去,他大概只知道兩個男人咬來咬去。

何況鳴人戴著耳機,仔柱什麼聲音都沒聽到,剛好看到的都是沒有拍到下.半.身的畫面,所以仔柱印象並不深,更多記得的部分反而是鳴人講的話。


*陰險的柱間

柱間本人沒自覺,他是個天然黑,算是那種粉紅色切開都是黑的,但他本人真的沒自覺。

可能長大後會稍微有一點自覺,覺得自己有點壞壞的,不過小時候是完全不知道。

他潛意識覺得在大家剛好都在場合,鳴人哥哥肯定會因為大人的關係,所以願意解釋給他聽。

他就是個對自己的疑惑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


*關於夢

至少在柱間成年以前,不會恢復前世記憶的,不過他會在恢復記憶以前開竅。

所以關於夢到所有前世的一切,他都當成一場夢,所有的。

但潛意識會想記下來,所以他會把自己喜歡的片段畫下來,比如開帥氣的大招的那些,而悲傷、痛苦的部分都會忘記。

他本人不會覺得一直夢到一樣的世界哪裡奇怪,因為沒人告訴他,他告訴別人的片段聽起來也不像前世記憶。


*他父母對於他的夢

柱間跟家人提到夢,都只是提片段,而且只講自己印象深的,用詞也不完整,大概類似如下:

「我夢到我一口氣跳了三層樓高!」

「這次我夢到我手一拍,我就像豆豆龍一樣可以變出好大的植物!」

「夢裡的我打水漂超厲害的!」

「夢裡面的扉間會吐非常厲害的水,像龍一樣!」

「然後我……啪!轟!變出了一個很多手的大佛!」

「我當上了村長,雖然我更希望黑髮的牙仙子當村長,好可惜!」

……諸如此類這樣的說法,柱間的父母沒有發現什麼奇怪的地方。


*鳴人後來怎樣

反正佐助會去醫院照顧他,所以不重要(淦)。


*帶土搶了柱間的糖

帶土只是想逗看起來很傻的小孩,誰知道旁邊有個護娃狂魔,然後被揍了,被強行收下醫療費,讓他想找理由上訴都不行。


*關於社區警衛

上次畫萬聖節就有想過,一個小孩帶著兩個更小的小孩自己走在路上超級危險。

忘記在文中提一下這種事情很危險。

於是就弄了個設定,補全一下為什麼千手父母敢放柱間他們自己出去要糖。

因為社區安全係數很高,任何非社區居民的人進來都需要登記、留下紀錄,而且鄰居間都認識,有巡邏警衛跟無死角監視器,起碼這樣就解釋為什麼小孩敢自己出去。

在灣家,路上的監視器很多,多到我媽上次只是花三分鐘去買東西,機車停在紅線,然後就拍下來被收到罰單了……而且我家還屬於比較偏的地方,市中心可是監視器更多,所以小孩被人販子帶走的事情反而不多見。

哦對,上次有發生過小孩在商街被帶走,當天就被找回來的新聞,因為有監視器,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小孩沒事真是太好了,有監視器真是太好了。

……然後活得太安逸的我,就忘記小孩子亂跑是個很可怕的事情。


所以我設定了曾經柱間也被拐走過,然後人販子被氣炸的斑神給抓了,於是他們社區的安全係數被斑神強行提高到簡直是高級住宅區的高級社區。

改天等正篇畫完,我再來畫柱間被拐走的條漫,順便可以當安全意識的宣導。(喂)


*斑神在社區的身分

自從仔柱出生後,為了方便未來等仔柱長大跟他相認,斑神就搞出了一個人間使用的身分,誰知道還沒等仔柱長大,就被仔柱發現存在了。

斑神的刺蝟頭白髮跟囂張的性格在社區非常有名,同時他寵柱間這點也非常有名,有名到凡是這個社區的人,都不敢惹仔柱,因為他們知道不論怎麼去惹仔柱,斑神最後肯定都知道,然後事後算帳。

可惜帶土叔叔不是這社區的人,他當然不知道人家背後有個不講道理的靠山。

只想逗小孩玩,被看他不順眼的斑神痛宰了。


*性別平等教育

我覺得小孩在大概十歲就可以教性別教育了,因為差不多這個年齡會開始出現明顯的兩性差別跟第二性特徵,提早教育孩子的性別教育,才可以改善性別刻板印象以及學會互相尊重,還有最重要的!安全意識!

女孩子要懂得保護自己啊!男孩子也別仗著自己是男的,就以為不會出事!

差不多十二歲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認識性.器官跟性騷擾防治,提早教育讓孩子有身體自主權意識,孩子長大才會知道如何安全處理性行為。

從小不好好教好,長大認識渣男,被吃了吃虧的還是自己啊!別學壞啊孩子!

我最討厭有家長說「孩子還小,長大再教」這種話了!

等小孩自己好奇去找資料,才會出事啊!現在可是資訊爆炸的時代,小孩子們自己好奇去找,一下就會找到奇怪的東西!

還不如自己好好教好,起碼在家長眼皮下認識比較安全啊!


*廢話

抱歉,這文一堆教育他人三觀的廢話,因為這系列主角是小孩,可以順便把教育弄進去,讓大家塑造健康的三觀(淦)

雖然我會把二次元跟三次元分開看,但自從某次知道關注我的未成年挺多的,我就想加點什麼健康的東西,起碼不要讓關注的小朋友被怪阿姨的奇怪言論跟創作帶歪了。

哪怕被帶歪了,起碼三觀不能歪!……思想黃一點不要緊,無傷大雅。


*其他

我很邪惡的把開頭畫成條漫,分開發了。

沒看過條漫的,點這裡哦

因為我知道有人討厭看字,故意弄成這樣讓人想知道後續,心癢癢的,被迫來看我打的一堆廢話哈哈哈哈哈哈!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60)
热度(5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