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私設多]斑神的育兒日記 睡覺篇

八個月大的柱間纏著斑,是靈魂上的本能((└(:3」┌)┘))(淦)

經過了千年,柱間在挽留斑方面長進非常多,就算沒記憶( ͡° ͜ʖ ͡°)


這斑神的育兒系列終於畫第二篇了♥(´∀` )人

最後一張彩稿的背景很混,只想畫美人跟奶娃的睡顏而已('、3_ヽ)_

斑神的育兒系列第一篇「尿布篇」在下面正篇02。

牙仙子番外系列之一,時間線在牙仙子正篇之前。


牙仙子正篇: 01 02 03

牙仙子番外:萬聖節篇 平行世界萬聖節篇 妖精打架短文/條漫 街上玩的熊孩子們

抱歉正篇居然比番外少∑(ι´Дン)ノ

感謝大家的留言!每個人的留言我都會看哦!但我有空會再打回應的!謝謝大家支持跟評論!還有謝謝私信關心我的天使!。゚(゚´ω`゚)゚。


然後這次的圖是前天晚上就畫好,今天才發的_(¦3」∠)_

牙仙子系列的篇數比我想像中多,所以昨天弄了一個合集,我猜有些人有注意到了吧?(ゝ∀・)

下面總整理目錄比較偏向我個人找圖方便+PC版或網頁版方便弄得,我每次用lofter發文都是用PC網頁版,每隔一段時間有空就整理下面的總整理目錄~(〃∀〃)

有時候會忘記要講的:

※ 仔柱年紀太小,不能談戀愛,所以屬於無CP向,但我很不要臉的TAG了「柱斑」跟「斑柱」,請見諒 (¦3[///] ※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91)
热度(625)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