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有雷注意※[私設多]假設仔柱的牙仙子跑去跟平行世界的自己湊CP後會發生的事情

※虐、非正式設定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這會超虐的嗎?Σ(゚Д゚;≡;゚д゚)

不能只有我一個人被虐

因為被雷到了,畫一個腦洞來表示一下,其實我很雷「我已經設定好CP的情況下還要拆CP跟別人湊對」的情況(´⊙ω⊙`)

這不是正式設定,只是腦洞而已,不要當真,我絕對不虐仔柱。

-------

牙仙子正篇: 01 02 03

牙仙子其他:萬聖節篇 . 平行世界萬聖節篇 妖精打架短文 / 條漫 . 街上玩的熊孩子們 . 斑神的育兒日記-睡覺篇 . 【平行世界番外】有緣 . 未來的夢想 .【番外】灰姑娘篇 . 聖誕節篇 . 跨年篇 . 褓姆鳴人 . 泡茶篇 . 作業篇 . 禮物與夢想

 -------

話說,設定裡說仔柱會恢復前世記憶,不要太快期待仔柱恢復記憶,因為我這裡的設定是當仔柱恢復記憶,這系列就是結束的時候σ`∀´)σ

等仔柱前世記憶恢復並且跟斑在一起就是系列結局囉ヽ(✿゚▽゚)ノ

其實畫這系列的初衷就是想看仔柱叫六道斑「牙仙子」,然後開始養娃日常,所以開始談戀愛的劇情……長大以前不會有_(:3 」∠ )_

順便回一下上一篇有人問的:土哥會出場嗎?

我不知道,我全憑梗來畫,想到什麼就畫什麼,比如我從沒想過藝術組、兜、伊魯卡會出現在這系列哈哈哈(。A。)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102)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