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今天我畢業!!!ヽ(✿゚▽゚)ノ

所以來畫神煩柱系列來慶祝我畢業!

至於柱間隨身攜帶的那照片,你們懂就好( ͡° ͜ʖ ͡°)

今天畢業典禮時,全班只有我沒穿學士服,我的左手邊站著系主任,我的右手邊站著班導師,覺得超尷尬(つд⊂)

而且因為我離科主任太近,所以他拍的所有照片中,我至少入鏡了1/4。゚ヽ(゚´Д`)ノ゚。

只好對扉間巨巨下魔手來撫慰我今天受創的小小心靈( ◜◡‾)

順帶一提,我會選擇畫扉間,而不是柱間或其他人,是因為我在家排老二,剛好我家也是四個小孩,我跟姐姐差兩歲,跟妹妹也差兩歲,同時也是四姊妹中性格最古板的…………我常常覺得自己跟扉間有共同語言(ゝ∀・) (夠囉

好吧,我得承認我姐姐沒怎麼坑我,我幸運多了╮(╯ ∀ ╰)╭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51)
热度(14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