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好久沒練沾水筆跟麥克筆了,上次用麥克筆上色是兩年前的事了,略崩略崩。(っ・Д・)っ

跟群裡的太太們約好交換簽繪,重新捉摸好久沒碰的沾水筆跟麥克筆。


人生第一張火影手繪彩稿畫給自己了!d(`・∀・)b

太久沒碰沾水筆的下場就是一出手力道就過重,柱間的線條比較粗而且有點暈開,不過不近看不會發現的哈哈哈哈( ゚∀゚)。

右手邊還有構圖草稿跟試沾水筆手感畫出來的小柱間跟小小斑,順便還試了膚色。


灰色、紅色、膚色,這三個常用顏色的麥克筆快沒水了,害得我得想用哪些顏色替換(›´ω`‹ )(比如紫色、藍色、咖啡色、粉紅色)


順帶一提,柱間的火影袍不是那件,畢竟初代的那件火影袍撇開裡面紅色那件,外面那件只是背後有字的白色衣服而已,只畫件白色衣服大概看不出是火影袍,所以我就畫四代跟七代那件火影袍的紋路上去了,讓人印象深刻的四代火影袍( ~'ω')~。

還是有點長得不太一樣,領口的部分維持初代那件的造型。


來預告一下,我之前撇了兩篇漫畫的草稿,分別是「失敗的藥水(5P)」跟「水遁澆樹(4P)」!٩(。・ω・。)و

都是扉間巨巨主場,等我畫完再放上來吧…………如果我沒有放置PLAY坑掉的話 (・∀・`)

所以下次會放什麼我也不知道,看我先畫哪個吧。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11)
热度(98)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