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這幾天都沒產圖,今天也大概產不出來,所以我就去挖了上個月畫的就圖來PO了(*'ー'*)

--------------------------

1P:剛入柱斑坑時,突然想做仔柱壓克力吊飾特地畫的,現在我的鑰匙吊飾就是這個(」・ω・)」。(PS.所以是我入柱斑坑第一張彩稿)

2P、3P:想畫柱間馬尾,然後畫完之後想說乾脆就創設組一起來吧,就畫四人了╮(╯▽╰)╭。

4P:鳴寶小天使,覺得幼年期鳴人真是可愛得掉渣,看TV的時候被他的聲音萌得不要不要(*' v`*)。

5P:剛辦微博時,不知道PO什麼,就塗鴉PO這張了,所以我微博首發是這張圖(゚∀゚)。

6P、7P:覺得史上最強坐騎之類的設定很帶感就畫了哈哈(ゝ∀・)。

8P:回顧翻四戰穢土轉生 火影F4 那段的吐槽(“ ̄▽ ̄)。

--------------------------

原本打算今天來畫條漫,打完草稿就不想動惹,所以之後再完稿吧 _(:3 ⌒゙)_

賴群裡的太太應該都看過,就是台詞只有「好喜歡」的那個,我後來又打一次草稿,恩,但懶了_(°ω°」 ∠)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24)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