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原作片段]

斑:「待っていたぞォーー!! 柱間アアアーーー!! ( ┛`∀´)┛」

柱間:「お前は後! ( `Д´)ノ」

斑:「?!! Σ(´゚д゚`)」

今天的我不想畫圖,所以來放舊圖囉!

這是我大概6月初為了作業畫的,我在老福特發的第一個文就是拿這個畫的圖改的,我當初在微博也發過,真的很喜歡這一段啊~(⊙ω⊙)

昨天發的東西被屏了,明明沒露出什麼不能看的器官啊,真奇怪Σ(;゚д゚)

下午申請解屏,到現在都還沒解,早知道把圖片先刪光按解屏,也許解起來會快一點?(|||゚д゚)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20)
热度(193)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