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這三張都是今天上班偷畫的塗鴉(*‘ v`*)(認真上班啊)

只想上斑不想上班,恩,沒毛病。

1P是在群上聊「斑斑去流浪」,不懂梗看這

因為我在群聊的時候,我們群組叫「日常吸斑」,然後純潔未踏入二次元坑的同事問我:「日常吸斑是什麼?(*’ー’*)」

我:「這個呃呃呃呃……Σヽ(゚Д ゚; )ノ」(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事後群組的小夥伴說,可以解釋「斑斑去流浪」哈哈哈,日常吸斑就突然合理化了,群組的小夥伴太天才了(*゚∀゚*)


2P是 @作死小鸡 在回應裡提的「母兔男子扉間毛領子上擠一堆崽子」的畫面,我自己也很想看,所以塗鴉就畫了(*´∀`)

3P就是2P那張人版的,毛領上一堆崽崽太可愛了,畫了兩張(´///☁///`)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30)
热度(2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