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 快要777了

粉已經超過777了,有三個人截圖給我哦!ヽ(●´∀`●)ノ

會努力八月之內畫完點圖點梗的!(*´艸`*)

---------------------------



話說粉絲快777了,我喜歡數字7,7也是我的幸運數字!(▰˘◡˘▰)

等粉絲777的時後,前五個把截圖丟給我看的人可以點梗!♥(´∀` )人

(就是關注777的頁面截圖,類似像上面那張截圖)

留言圖片網址或者QQ我或者私訊都可以,以我看到的順序為主✧◝(⁰▿⁰)◜✧

(意思是就算早丟了但我沒看到不算)

到時後點梗,只要是火影,不論是哪種CP都可以哦!雜食表示無所畏懼 ヾ(´︶`*)ノ♬

等滿一千的時候會再開一次點圖點梗,只是沒有777那麼麻煩,直接回應的那種 (//´/◒/`//)

如果覺得梗很有趣可以畫成故事的話,我會斟酌畫成條漫(づ′▽`)づ

评论(4)
热度(35)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