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還有三天!d(d'∀')(雖然今天快過了)


第一次畫這對兄弟(*‘ v`*)


之前原本想低調地等三天後來個驚喜,結果賴群上有人問我三天後什麼日子(´⊙ω⊙`)

我來個倒數提醒吧─=≡Σ((( つ•̀ω•́)つ

沒興趣知道三天後幹嘛的人,也可以純看圖哈哈σ(´∀`*)

如果有人不知道三天後是什麼日子,請自己去翻我這禮拜發過的東西找答案吧,不要問我,不然我會告訴你三天後就知道了╮(╯▽╰)╭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1)
热度(165)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