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跟群裡的的太太們玩創設組交換繪,我草稿抽到畫柱間……這也沒什麼,反正是抽籤抽中的。


然後隔天另外位太太抽籤,然後我又抽到一次柱間……………………(≖_≖)

當下覺得被世界拋棄了,因為我瘋狂該該,跟另外一位畫斑的太太交換了。


接著抽上色的籤,之前抽描線籤的太太再一次抽籤,然後我又抽到一次柱間……………………啊啊啊怎麼又是你ヽ(#`Д´)ノ


我直接說我來抽好了,然後我又抽到一次柱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還是你啊(╯‵□′)╯ ︵┴─┴


……………………我中了柱間魔咒了。・゚・(つд`゚)・゚・


我我我最後終於抽到泉奈了・゜・(PД`q。)・゜・

 終於畫到宇智波兄弟了,真是太不容易了!

评论(7)
热度(50)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