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柱無差]PM梗,坑掉系列

想到今年快過了,原本想整理今年畫的創設同人,發現自己的圖好多,懶得整理了_(:3 」∠ )_

然後就翻到這個坑掉系列,乾脆丟上來好了,反正我這系列還沒正式公開過哈哈哈!只有群組朋友在五月還是六月的時候看過(*´Д`)つ))´∀`)

放置了將近半年,除非以後心血來潮,不然不打算填坑了,期待後續的……別期待了_(:3 」∠ )_

幸好我從來沒正式連載過,不然其他人期待更新,結果我又去挖別的坑了,然後等了半年,我再公告坑掉了,不就讓等待的小夥伴們太藍瘦香菇(´⊙ω⊙`)

【說一下這系列的想法】

我的通靈獸

這個故事就是想要仔柱穿越時空,分別來到「南賀川決裂」、「終結之谷」

「四戰」、「六道時代」、「九尾襲村」這五個時段,知道未來與過去的愛恨情仇(?),在改變平行世界的同時,也努力改變自己的世界,然後仔柱的世界就圓滿HE。

大長篇,我坑了。

然後很認真想過「時拉比」會不會被扉間給解剖實驗?想過之後的答案是不會。

扉間這人很多疑狡詐,他非常信任他大哥,道理一樣,除了血緣以外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大哥是他的親人,跟他一起長大,扉間能賦予非常高的信任與感情。

時拉比是仔柱在三歲撿到的,那時的扉間還只是個剛周歲的寶寶,扉間從周歲跟時拉比接觸,等他長大有了科研之心,也不會做出把時拉比拿去研究這種事情……好吧,可以會採DNA,但不會直接剖了!這就是差別!

來自木葉鎮的訓練家

這故事就是柱斑搭檔去打道館,但打完第二章就沒梗了,於是也坑了。

但這系列設定特別的是,未來柱間會成為火系寶可夢大師,而斑會成為草系寶可夢大師XDDDD

扉間就是個博士,嗯,能打那種。

-----

小說的部分,如果有哪個寫手想拿走接下去寫,私訊跟我說一聲!

我會當個忠實粉絲等更新!!!(喂)

如果有人想開類似的梗,私訊跟我說一聲!

我還是會當個忠實粉絲等更新!!!!!!(喂喂)

不過開類似的梗不見得要跟我說,畢竟這也不是我原創的,類似的梗很多人都玩過,我會想到時拉比跟柱間的組合,因為很久以前在晉江看過類似的梗,好像是柱間變時拉比吧?反正很好玩,所以我也玩PM梗了!

周六或周日我要在噗上玩安價!d(`・∀・)b(有圖的那種)

想玩很久了!!!ε=ε=ヾ(✿゚▽゚)ノ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44)
热度(51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