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柱無差、草稿]看圖說故事

昨天比較早睡,沒產圖,今天要畫別的東西,也不會產圖,所以我乾脆說個前天發生悲傷的日常好了( ´・ω)

禮拜二的時候,早上買早餐,突然天邊一道靈光(?),我想到斑斑生日要畫什麼了,因為覺得太好笑了,以免失憶,就先畫草稿了(`・∀・)

畫了兩篇四格草稿就丟到群組(就是上面那兩個),然後又畫了四篇四格草稿,以免破梗,就沒有丟到群組了╮(╯▽╰)╭

但事實上我太天真了,哪怕我都有存檔,杯具該來的時候就會來,下午電腦死機,硬碟壞了,無法開機,必須重灌。・゚・(つд`゚)・゚・

於是只有上面兩張草稿活下來了,其他草稿活在我記憶裡了ヾ(;゚;Д;゚;)ノ゙

幸好我還記得梗,之後有空再重畫吧_(:3 」∠ )_

注意,上面劇透破梗

就稍微劇透一下劇情,如果大家後來腦洞得比我想的好笑……那恭喜了d(d'∀')

大概劇情就是來自平行世界的輝夜奶奶,穿越時空來改變這世界的斑斑的命運,然後送了一隻口出驚人的娃娃,成功改變斑斑的人生(σ′▽‵)′▽‵)σ

結局就是娃娃成功促成柱間跟斑斑結婚的英勇事蹟(*´艸`*)

重畫完稿後,會在斑斑生日公開!敬請期待!(*ˇωˇ*人)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42)
热度(215)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