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日常]這次是畫我家的姐妹日常哦!(*゚∀゚*)

好啦!我真的沒在意,就想吐槽一下我家坑姐妹的姐妹們(*´▽`*)

我覺得如果換作扉間,聽到大哥朋友要結婚,肯定不會主動說要跟去,然後就一直等大哥來邀他一起去,直到喜酒當天才知道大哥誰都找來了,就只有沒找他去…………這樣想想真的好符合千手兄弟日常(ノ∀`*)

差點忘了打廣告:創設組壓克力立牌預購中哦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76)
热度(61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