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壓克力立牌有消息囉!(∩^o^)⊃━☆゚.*・。

不過目前還沒開放購買哦!(`・ω・´)

到時候會跟本子同時販售,會在這個月之內開始開放購買哦(ゝ∀・)

錯過不能怪我,我已經預告過了Σ(゚д゚)

上一次消息預購走這,上個月底月底就有說會販售囉~σ`∀´)σ

說明一下,因為是第一次做壓克力立牌,加上這成本都不低,我不敢多印(つд⊂)也沒錢多印哈哈哈

只印了兩款各十組,我自己保留兩款各一組,台灣地區小夥伴那邊留一半,然後代售小夥伴那邊也各一組,所以實際擺在淘寶販售的現貨不到五組_(:3 」∠ )_

上次賣周邊就沒賣很多,所以成本差不多的壓克力立牌就沒敢多印了,加上是跟團印(才能少量印),因此第一次就只印各10個試水溫(つд⊂)

不過到時候開放購買,會有「加印」選項,所以不用擔心買不到,只是會比較晚到貨而已(・ω´・ )

到貨時間請參考以下時間表,對,只是參考用的,確切時間以實際狀況為準。

僅供參考的時間預告:

壓克力立牌販售開放:11月下旬

三人合志-創設組本子預購開始時間:11月下旬

合志送印時間:12月

合志與壓克力(現貨)到貨日:明年1月

壓克力(加印)到貨日:明年2月下旬或3月初

以上時間僅供參考,會以實際狀況為準哦(´⊙ω⊙`)

不論是本子跟周邊,都會先在我這邊印,我本人確認過有沒有問題,才會寄給淘寶代售的小夥伴幫忙販售哦!(¦3[////]

所以印好後寄海外都要好長的時間,讓大家得久等了,但本子跟周邊我得親自確認有沒有問題才敢送去販售,沒親眼見過成品我很不放心,只能用這種迂腐的方式了。・゚・(つд`゚)・゚・

呆灣狼親友在賴群會有第一手消息,下次販售本子跟周邊會開放台灣地區的賣場,感謝支持哦٩(。・ω・。)و

請原諒我占TAG,上次發消息因為沒有打CP TAG,很多小夥伴們都不知道這消息,以後販售消息會占TAG,懇請各位見諒了,請容忍我擾民,先謝謝各位的包涵了!(´;ω;`)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46)
热度(82)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