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兩種人,兩種答案哦!σ`∀´)σ

昨天晚上畫了「斑神的育兒日記」原本打算今天發,睡前想到今天是POCKY日跟光棍節,所以斑神的育兒日記留著明天發吧ヽ(✿゚▽゚)ノ

結果昨晚睡覺夢到跟前幾天加班有關的惡夢,夢到總監叫我帶的東西我漏帶了,搭計程車都來不及回去拿的那種出錯,睡醒後心情差到差點不打算畫圖了・゜・(PД`q。)・゜・

畫點柱斑安慰一下自己(´;ω;`)

最近奶娃畫太多了,差點忘記柱斑放閃是什麼感覺了(つд⊂)

[廢話跟意見詢問]

曾經有不少人跟我說,我畫的柱斑有時候很像斑柱,但其實我是幾乎無差的人,在非床事上不會畫太明顯的攻受,但有幾點,是我不論畫柱斑還是斑柱都不會變的。

比如我特別喜歡看柱間開葷前純情小媳婦,開車後無下限老司機(ノ∀`*)

或者看斑爺不論在哪個場合都霸氣威武,總攻(or 女王)氣場全開!ヾ(*´∀ ˋ*)ノ

所以不論畫柱斑還是斑柱,至少我個人屬性喜好不變,導致就有時候柱斑看起來跟斑柱沒兩樣(´⊙ω⊙`)

其實有時候很想要「柱斑」跟「斑柱」TAG都標了,然後有些人不知道lofter有屏蔽TAG功能,所以就被雷了,好怕都TAG會雷人 ('、3_ヽ)_

大家可以給點意見?我先只TAG柱斑了,前幾天我發現有時候我千手兄弟親情向畫得太曖昧了,被雷千手兄弟CP的人黑名單了,第一次被柱斑粉黑名單讓我很意外!給點意見吧!。・゚・(つд`゚)・゚・

不過其實我後來黑名單回去了((喂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101)
热度(909)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