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扉泉各種組合]

打算要印壓克力立牌,一組千手兄弟跟一組宇智波兄弟(*´∀`)♥

大概11月的時候,會跟合本一起開淘寶販售ヽ(✿゚▽゚)ノ

不過這個只是先試水溫印印看效果,所以到時候販售不到十個,如果反響不錯,明年跟團的時候會加印(`・∀・)

嗯,畫的最滿意的是扉間,然後畫得最混最快的是柱間,嗯,柱間平常就穿袴服,款式我就直接畫常服了(゚Д゚;)

前天有人在lof私訊我怎麼人間蒸發了(並不是),結果我今天早上才看到私訊。・゚・(つд`゚)・゚・

感謝這位小天使的關心!沒有不理你哦~(*ˇωˇ*人)

……其實我假日很少發文或開lof,因為都在耍廢,漏訊或沒發文或沒回應都是正常的,我沒有穿越或人間蒸發或神隱,請諒解我假日都在耍廢 _(:3 」∠ )_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44)
热度(175)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