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初代火影的個人周邊商品(4) ‧完 (1)(2)(3)

柱間第一次看到粉絲團出的周邊的反應:這年頭盜版比正版還好看是怎麼回事?!(((゚Д゚;)))

扉間:堅決拒絕盜版(눈‸눈)(只好去廠商那邊搶正版)

斑:只有我擁有所有的柱間!( `Д´)

正在帶著精英到火之國各處買週邊的火核:我有一句mmp不知當講不當講(/‵Д′)/~ ╧╧


我猜,很多人猜到開頭,但沒猜到結局吧。


原本這系列本來就沒打算畫很長,起初只是想畫斑跟扉間兩個人搶柱間的周邊以及畫瘋狂粉絲的斑而已哈哈d(d'∀')

本來打算今天不畫圖,開始上班已經一個禮拜多了,累爆了,假日只想睡覺,但今天實在腦洞大開,還是畫了。

這系列以後應該還有番外吧,之後出現故事大概就是講同人圈大手ママ太太出的周邊跟本子的二三事。

話說評論裡有些人的腦洞跟梗都很厲害呢!

感謝評論!你們的回覆都是我腦洞的動力d(`・∀・)b





突然想到,有沒有人發現這個系列的每一篇開頭第一格都是扉間(*゚∀゚*)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62)
热度(563)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