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一定是我平常都有扶老奶奶過馬路(並沒有)做好事做善事所以老天派天使給我驚喜了,天啊怎麼這麼棒。・゚・(つд`゚)・゚・

太太愛死你了我要告白你怎麼那麼心地善良美好驚人,這生日禮物棒得我都要轉發炫耀一下,太感謝了!!!!!。゚ヽ(゚´Д`)ノ゚。

vivi:

++++++夏日祭·苹果糖++++++

送给@十廾卉 的生贺,仔柱&仔斑❤

p2p3破坏气氛而且有沙雕情节(轻微的xi-ng⭐暗示)慎入(p2p3不是生贺啊啊那个太傻了 又很草放在一起求不介意啊o(╥﹏╥)o ←原谅我每次画温馨的图就冒出破坏气氛的脑洞

下次更新不出意外会是名词考据car,所以会慢一点大概在七月底左右,让我肝下三次元的稿子先(˶‾᷄⁻̫‾᷅˵)

评论(1)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