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柱間我男神,CP雜食,潔癖自行退散,所有作品都標「1+2+3=60」的TAG,可訂閱TAG。
※ 關注前請務必看過置頂文。

[柱斑]祝我生日快樂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生日能許三個願望,所以我做了三件最想幹的事情=͟͟͞͞┌(≧▽≦)┘

我大概會被創設組追殺 (゚∀。)(。A。)

之前原本想發三生三世的倒數圖,但工作回來太累了,就忘記畫了,結果只畫了修因組,好可惜(つд⊂)

之前說的柱間短漫也沒畫完,我好殘念。・゚・(つд`゚)・゚・

原本還想畫一個後續,就是我發完報紙之後被柱間跟斑抓到了,然後我一臉中二的說「是時候讓你們見證科技的神奇力量了」

接著我從褲檔(你以為你死侍嗎)拿出了任意門,一臉欠打的說「要性福哦!再見!」關門走人(←真的欠打)

留下一臉懵逼的創設組。

柱間跟斑斑是一臉莫名,但扉間卻馬上想到飛雷神,開始腦洞飛雷神的花式用法。

不過這畫出來又太長了,有點懶了,結局就斷在那裡了╮(╯▽╰)╭

非常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各位天使各位太太各位親友各位友人!(ノ>ω<)ノ

愛死你們了(*´ω`)人(´ω`*)~♥

置頂文 / 總整理目錄

评论(141)
热度(19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十廾卉 | Powered by LOFTER